Timid thoughts,do not be afraid of me.
             
              I am a poet.                                     
--Tagore


         膽怯的思緒,別怕我。

           我是詩人。


時常飄忽在我腦海裡 讓人想留下印記 卻難以捉摸的思緒。

究竟 是飛絮般的絲絲想法 膽怯 而不願露面?

亦或 其實是我的膽怯 不敢伸手捧住美麗又帶點傷感的思緒?

~ ~ ~ ~ ~ ~ ~ ~ ~ 

詩人:別怕 我是詩人,我想寫下動人的詩篇。

思緒:別怕 我是你縴捲不已的思緒,請為我寫下詩句。


~ ~ ~ ~ ~ ~ ~ ~ ~ 

時常 我的文章 會卻步,像是張口啟齒 欲言又止。

也許那個時候 我是一個害怕思緒的詩人。


害怕思緒 或是 害怕自己抑制不了的情緒?


對於詩人 這是個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