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 像一只昂揚的風箏 領著我高飛。

但是 突然有一天 當我驚覺 我的夢想其實只是別人的影子,

瞬時間 像顆氣球 "碰"的一聲,破了。。。



我不是還沒開始飛,也不是擔心達不到,

只是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的夢 只是別人未完成的延續?

時至今日我才像大夢初醒般,
傻傻的看著原本的方向,徒留一片空白 ,然後黯然離開。


對,可笑! 我的夢 像是別人玩到一半 不願繼續的拼圖,零碎 無解。
                                  更像是辭不達意的句子、爛文章,凌亂,等著我收尾 。
                                  像是二等歌手接唱著別人唱爛的歌,還引以為樂。   
                                                                   。
                                                                   。                             
                                                                   。
                                                                                                                                      
                                                                   

                別人飛不到 摔碎了的夢 ,我碰巧撿到 還義無反顧往前衝。


                                               夠傻了,T M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