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眼淚...

總是那些愛慾情緒起伏給招惹的。


記得自己很愛哭,也很能哭......
愛哭的全盛時期,像熱帶不停的大雨,沒有間歇期。
哭的時候,總會記得補充水分。
拖著大瓶礦泉水,邊哭邊喝,邊喝邊哭,
彷彿隨時補充淚水沒有耗盡的時候。

哭到兩眼發腫、發痠 連成瞇瞇一線睜不開,還停不下來。
也曾有人笑說:妳哭過以後,眼睛腫腫的,比較好看。
頓時讓我哭笑不得,記憶深刻。

眼淚多半是給招惹的,雖說沒人逼迫你,確總是欲罷不能。
眼淚這一發不可收拾的特性,也讓很多男人怕女人哭,更怕自己哭。

總是會有某個人想著另一個人一些事一段時光,特別容易 掉眼淚。

看過一部電影,內容也許模糊了。
卻記得那片長不到2小時,讓我哭了三次。
厲害的是不僅僅鼻酸而已,也不是小小啜泣,
而是斗大斗大的眼淚一直往下掉。
哭到抽噎,深呼吸再繼續看。
我也好奇自己為什麼不停下來,哭完再繼續看。
整個眼框都是淚...看出去好像那螢幕下方都是水,漾著眼淚的光。
這讓我大哭特哭的電影片名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片山恭一所著的小說改編而成。
耗盡我兩包面紙的感人劇作。
哭的不是那劇情,而是對白裡面的無奈與相似。



關於眼淚....
因著那些往日時光裡流成河的淚水,我會更加記得那些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