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 未完成??
 
今天 去看你了。
關於那些未完成的 在我們的友誼裡 我只能這樣替你完成。
 
我走到你面前,低聲的在心裡說了聽到消息後這些日子 好不容易平復情緒 理出頭緒 想對你說的話,
我不能也不會再擔心你了。那你是不是也不要再擔心我了。
我有著你說的那些倔強 應該可以支撐著我走向我的理想。
我還繼續倔強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放棄而已。
感謝你說那是我的獨特,讓我懂得去抵抗我不想要的約定俗成。
多年前 你認出我是帶刺的自我保護的動物;
現在 我只能說 你擁有著體貼卻也帶刺的甜。
你深入我們這些好朋友的心,讓我們對你的友誼感到熟悉與溫暖,
卻用最無法抵擋之勢 倏地離開了我們 留下一地錯愕。
你的好 卻變成了尷尬的無法解釋。
「這就是人生!」   幾個字 就要帶走你?
 
開始的那幾天 我無法接受,夜裡不能成眠,
慢慢的 我開始想起認識以後相處的種種。
我漸漸相信"活著"的定義 還有很多其他可能。
就像我們最後的對話 聊著建築師 設計師與工匠的不同,
我們有著共識 :建築可以是一種藝術 但首先需要具備精神。
我把這份精神 這股力量,當成是你。一個無可取代的你。
然後,你會因著這股精神力量,繼續活在我們的心中,彷彿沒有離去還在同一個時空。
 
今天 我來看你了。跟你說的話 即便我很小聲 你一定聽見了 。
 
這天我來到你跟前 沒有掉淚 也沒有哽咽;
因為我知道你會像以往一樣 把手放在嘴角 示意我 為你笑一笑。。。
 
還記得向日葵的味道吧!願屬於希望與陽光的氣息常伴於你。
要你還是像以前一樣,笑起來 雙眼就瞇成線 看不見眼神 卻能感受到你的閃耀。
 
 
Devil  還跳舞嗎? 請你在我們的心上繼續翩翩。
 
 
 
                                                                                                   Phoenix.     2006.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