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你 但是我不要一種痛,
所以我決定不要你。

我要安穩 但是又想自在的飛,
所以忍痛揮手束縛著我的你。

我要微笑 但是你在我臉上掛著淚,
甩不掉 於是心矛盾糾結淌血無力掙扎。

我要信任 但是你根本是由懷疑組成,
所以 我開始學會不相信。。。

哪怕濺血受痛 也愛著帶刺的人。


我要妳 但我其實想要更多,
所以我沿路替換著新情 卻念念不忘舊愛。

我要飛翔 但我其實膽怯又戀家,
索性把別人飛翔的自由也給剝奪,把妳的翅膀給扯下。

我要微笑 但我不善表達又慣於偽裝成熟,
於是妳曾經美好渲染快樂的笑 我視為過度情緒化。

我無法信任 但又極度倚賴妳,
所以 才在我的心裡,反反覆覆度量妳。

寧願傷害妳 也不要選擇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