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使 

詞:阿信 曲:怪獸
 
妳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妳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的怎麼樣 只要有妳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妳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著海洋
妳是天使 妳是天使
妳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Angel
作詞:陶吉吉 娃娃   作曲:陶吉吉

鏡子中 看見一張陌生的臉 那眼神如此黯淡
笑一笑 只牽動苦澀的嘴角 我的寂寞誰知道
像條船在海上漂 北斗星也看不到
誰能夠揚起了帆 遠遠離開這黑潮
Angel Angel 盼望妳在我身邊
Angel Angel 請妳緊緊抓住我的手

有時候  我想不會有人了解  心裡面藏著的痛
我害怕  用真心面對這世界  只好越來越沉默
一個人(一個人) 在人海漂 說話的人找不到
誰給我溫柔(擁抱我) 擁抱 當我感覺心快要碎了
Angel Angel 盼望妳在我身邊
Angel Angel 是否聽見我在呼喚妳
能不能 告訴孤單疲憊的我 妳永遠為我守候
Angel Angel 請妳留在我身邊
Angel Angel 請妳不要放開我的手


我不是天使
(I Am Not A Angle)
作詞:那英 作曲:伍佰

這時天空要下雨 我們笑得很勉強
無言以對的路上 沒有太多惆悵
像是最後的遊蕩 把淋濕的風欣賞
遺忘最初的信仰 看清你的模樣

愛就愛 不要逞強 不過是 美夢一場
太多的星光都和你分享 給自己留一個晚上
沒有愛又會怎樣 誰都要 孤獨收場
我最後一次站在你的身旁 藏起天使的翅膀

我不是你的天使 我不懂你的天堂
當月光變成你的目光 我不看你過往
我不是你的天使 也不懂你的天堂
當月光變成你的目光 我不看你過往








不是,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