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只是 開端,

一個 沒有結尾的開端。


我已經習慣這移動生活,學會在現實裡無奈 學會麻木。


每一次 上車下車 南來北往 看著窗外的反向移動 只是刻畫了我的無奈。


習慣在遠地眺望,習慣拉遠距離的親情,習慣自己去承擔。

回家與離家,都是責任,像吸吐般 不能隨隨便便任性要自己停止呼吸 撒手不管。


移動生活,解脫不了的不安穩。

就在這尚存少數熱情的最末端,靜靜領著我 走向 模 糊 的 夢 想。




不要太久,我不想要有太多痛。

不要太短,我不想要看得太少。

不要太平凡,我不想白走一遭。

不要太熱烈,我已經嚐過熱淚焚身的痛。


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