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沒有文字 ,眼神與對話 也變成空盪的。

沒有文字 你是冷的 呆板的 不堪一擊的,
...在人山人海的高度複製城市之中
縱使長途尋覓,我將無法嗅到你...

沒了文字,笑聲也變成冰涼的、
空有著姣好卻蒼白的面容 、
呆滯的藍色瞳孔、娃娃般的虛假表情,
沒了內容,妳是壞的 行將腐朽的... 
...我不會愛上妳的。

沒有文字 你的接近 會向黑暗無情撲襲 吞噬我微弱的光
遮蔽我賴以維生的 文字的微明
雖不是路燈 火把 卻是我經久仰賴的指引
是一片片光陰與努力燒成的 將滅的火燼。

字的盈缺 將吸引我生命迎向曦照的潮汐,
潮漲,光明將至;潮退,則不見熙日。

別藉以逼退 用你空洞的言行,
別將我從文字裡抽離。

如果 沒有了文字 將只剩晦暗迷離的一個不是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