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筆記本,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偏好它的原因是方便隨身攜帶,
鉛筆小姐首推最好用的莫過於封面PVC材質的直式線圈筆記,
直式設計:不論左撇或右撇子書寫時手都不會感到不順;
PVC封面:放在包包裡頭不容易壓爛可以避免紙緣捲翹;(這是我的地雷ㄚ)
線圈裝訂:隨手好撕,MEMO就應該這麼隨性使用‧‧
正面格線,可以正經八百;背面空白,任我天馬行空‧‧

日前整理大學舊物發現了2002年的小本,2002年耶‧‧‧
一頁頁翻閱,當時的選必修,計中的排班,分組成員‧‧
恍如昨日,卻已是六年前走過的軌跡了。

【修辭學】組員:是叫囂天團基本班底+熊喵雅,完全是當時的系學會模式ㄚ。

【兩性語言溝通】更是絕妙組合,這些人現在都還保持聯絡,但這組合在當時真是妙。
大概是因為選修課人數少,才出現如此陣容。王某跟石某ㄟ,根本是不對盤組合ㄚ。噗‧‧

【健康傳播】更不用說,根本是鉛筆與其他兩位小姐獨撐大局的一門課。
那三個膽大包天掛名的人,果然是我麻吉,很敢凹我的筆墨耶。

當時【修辭學】分組,分析電影張藝謀的【英雄】,那些青墨藍紅代表的意思可把我們給混淆了。
依稀還記得:「十步一殺」、精典台詞:「你的氣在亂」、「殘劍飛雪,生死相守,人不離人,劍不離劍」‧‧
影片走到「天下」這二字,就讓我們噴飯,什麼政令宣導,統戰之語。全都是假道學「鱷魚的眼淚」。。。
搞了個半天,原來我們分析的主題是「理性批評」,為了文本分析這部【假英雄】真是反反覆覆看了好多次ㄚ。

喔‧‧鉛筆小姐生平第一次也最後一次聯誼,原來是在三月啊。
照片還在但我都忘記是跟什麼學校交手了。。
當天可是意義重大ㄚ。因為某人偷載妹被贓到。。瞎透了,百口莫辯ㄚ!
烏來是真的挺美的,只是假日會塞車 真是不得了。。

該學期的課表,呵呵,多年後,我還是只能說:天殺的禮拜四12堂。

那年的系際盃可是精采無比,哪那麼巧英語系籃隊長就剛好是強者陳尼麥耶。。

“撞飛”這故事講過千百遍了,那畫面本小姐此生難忘。

順帶一提“人工加退選”這玩意,在大學其重要性無與倫比耶。
將決定未來這學期的日子艱苦或悠然‧‧

看我的選修list 真是人文到爆炸。
【基礎教育溝通】其實是一門好課,當時用的簡體教科書,內容頗受用。
加上知名游老師的賣力演出,課堂笑料不斷ㄟ。
只是有人很愛穿著傷眼套裝,又坐大動作愛遲到還坐在前排。呼~~

鉛筆小姐大推的PVC材質封面,不只可以保護你的筆記本,硬到忘了帶鑰匙還可以拿來開喇叭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