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意識裡感受到自己的難纏,
凌晨三點半 時速一百一行經南下281,
想要揮手湮滅,卻發現我未曾點燃已經數個日夜‧

揮霍了不想要節省的時光以後,認真數算 轉眼已過912.5天‧


見了面才開始難堪,道別後反而難分難捨‧
成年以後所有不想要的都當作拒絕的藉口,
成年以前眼巴巴的那些都不再困擾著我。
易得,所以視若無睹;這是人性。

太過偏執,我只知道我不想要的那些卻不明白我到底追尋什麼。

就當我從來沒有認真的看待那些傷口過‧
這些年 誰說了什麼我都充耳不聞,只當作 這世界 太 聒 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