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輕快在鍵盤上飛過,久違的帳密符碼一字不差,按下登入卻毫無回應,
良久...我杵在納悶的陌生畫面,吭不了氣

刻意擱置任憑荒蕪,想看回憶又能肆虐得多野蠻;
睽違多時,還以為再也開啟不了塵封的潘朵拉盒子

原以為就要遺失了記憶的累積,一瞬間躍然眼前。。。

Angel~ 好久不見,來時路的荒唐嬉笑與偶而夢裡發顛的那些似曾相識,

一切會安好,時至今日我們都明瞭,沒有什麼比那些一路失去一路獲得的人生養分來得精彩可期。

我很好,那妳呢?

2012-12-06-20-53-04_photo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妳]

妳的故事 存在一個需要密碼的盒子
紀念時刻 打開卻會冒出一陣陣白煙
像是警告自己 不能屈服嚮往從前
天變地變 我們的愛也變

而我 在這座城市 遺失了妳
順便遺失了自己
以為荒唐到底 會有捷徑
而我 在這座城市 失去了妳
輸給欲望高漲的自己
不是妳 過分的感情
而我愛你 而愛無法 撐起
想擁有的 想擁抱的
以為能通向領悟的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失 回憶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