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要精采是吧?         這裡沒有。


平凡 簡單 全給撿回來了。

我們這裡不供應精采。


榮耀 也不在這裡。

祢 拿走了世上尊榮,只留給人幾枝殘燭。

祢是這樣對待信服祢的人。



請祢 把該我的還給我,包括重生的力量。

我不想一直有故事。

我不是史詩傳送者,請拿走蕩氣迴腸。
我不愛嘆詠調,不想要終日低吟過往。

把該我的平凡力量還我,榮耀都歸於祢。

反正...
   祢也不在乎這世上還有沒有真的信仰,
                                              祢只要人信於祢。



祢能拿走的 僅是人殘餘的時光。

剩下的,不該祢的 請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