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自己的地方,突然想起這首歌,
不曉得記得的人還有多少,
不過那時候 應該是大家打鬧的話題。
仔細看看歌詞,還真的有點像,
好像早就知道我會中途離開大家...
高中三年,除了往前追夢想,
我還有一個擺不開的念頭,
就是自我定位,
我不曉得該把自己放在哪邊,
好像已經不在你們的團體中,
也走不進她們的圈圈。
這一次,你們給我老朋友的問候,
很久沒聽到這樣的笑鬧和稱謂。

 原來 朋友的感動可以很久很久 不會消退。

我還是想起這首歌,那些日子,和你們這群人。



太多太多的抱歉

我在離開之前就已經疲憊 已經疲憊 別說不能再說什麼
你在開始之前就知道結果 
卻是依然苦苦執著 總是看你淚盈滿眶 
不要顯得如此困惑愛情不是全部生活
你卻為了我變得如此沈默 可知你的愛是種負擔
你讓我有太多太多的抱歉 看你一天一天為我而改變
我不是沒有感覺裝作不曾察覺 我又能夠為你怎麼做
你在臉上無意寫著的憔悴 如今已蔓延在你天真的眼神
只是在我的心中已經有個眷戀 
你的深情我也只能夠說聲抱歉
 







ha ha... 故事中的相關角色 請不要傻笑。
日子過了......可以淺淺的說H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