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和你說到話,很開心。
希望你一切都好。

你說不用擔心你,你比自己想像中堅強,我相信。

你說得對!我是披著大人外表的小孩;
而我說你是想回到小時候的大人。

不要擔心我,我已經把眼淚流乾了。不會再哭。

你聲音是暖的,但我們已經陌生了。
我知道。



之二:

過期的生日祝福也沒什麼關係,祝福根本不重要。
還記得這樣的朋友就好。

你要過得好。
離家越遠越要撐下去。

沒有太多例外可以跟你說。
也不想這樣客套。

很快就回來。

我不會逃避什麼。
一直想說感謝你。





給你跟你。

如果你看到了,會知道是你。

如果不是你,也看不明白。

一個你應該不會看到,另一個你也許會有人告訴你。
我說了,這樣就好。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