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突然醒來,我發現 那些 都是無意義的,
於是 將它們全都刪除。

所謂的那些,劃分在傳播四大功能裡面的 娛樂。
我不是說 我不需要 for fun....
只是 我跟那些的那些  無論從哪個面向 都沒有連結....
不因我觀賞 擁有 收集 甚至將其分類 解析,就做起任何的連結。

而  我要表達的 只是........   也許 沒有特別意涵。

只是 看再多 我不想也不會 擠身那個想像的世界。

召喚 或 符號意義 或 去你的Montage.....

那些 還是那些,不需要那麼多專業術語來粉飾。


垃圾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