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不要寄炸彈給我。

我頓了一下,回過神來說你很小布希,總覺得炸彈都是別人放的。

不要講專語跟黒話,不然會溝通很久。你說。
喔...那以後都直接、無禮一點好了。會達成共識才怪咧。

我說:不會是紅色炸彈,
你也說要先有心理準備才能收到。

哈哈哈 笨蛋。才幾歲呀! 我這樣想。

不過,我也補上 :送紅色炸彈要先講 這樣的話。
聽起來很像半承認的祝福,也像講給自己聽。

上一秒好像還是半大不小的孩子,笑鬧以後,下一秒卻要變成大人了。


以前只怕收到曠課單,現在 卻得要煩惱最好朋友的紅色炸彈了。




別炸我,我還想當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