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發現由於常用同一邊的牙齒咬合,造成臉部左右肌肉力量不一...
這真是不好的習慣,我得開始學習換邊咬咬....
就像是 思考 也得偶爾來個反向路徑...才不會讓慣性反而變成阻礙。

換邊 咬咬。 ^^要記得啊!!


歐洲遊記 因為工作 可能要延宕一陣子。 
電腦power掛掉了...也沒辦法時時替blog添新內容。
我還是會繼續寫 在手邊的本子上爬爬走走,讓腦袋不那麼空 讓日子不是白白溜走。

新的學校 暑期偷跑 替新科研究生進補腦袋,7.8份paper開始入侵我的視網膜。
每週還有讀書會。感覺很不賴,比預期中好。 雖然我心裡 對於考上這所學校還是抱持保留態度....

嘴上說要放棄新聞了,不愛傳播了,自我介紹時 也說自己主修的是社會亂源。。。
但還是很眷戀啊....特別是 以我自己的語言 我喜愛的文化 去傳播....

爸爸今天還提到: 當初就說不贊成妳去讀什麼傳播的嘛....&^*(%&*$

扯太遠了→


此外 要衷心謝謝我們家的鉛筆阿姨,她的美意促成了我的海闊天空歐洲行;
還有 讀到這麼大 我的文房四寶幾乎都是鉛筆阿姨家提供的....感謝鉛筆家成就我的讀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