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著聊的感覺 真是輕鬆得無法形容。

好像已忘記曾經多坎坷,像是再也沒人提起的古老傳說。


笑著佇立於  "現在"這個角度,只看見充滿期待的未來跟過去的種種美好。

充滿驚奇的日子 讓一切都不藥而癒。

有著計畫 也享受變化的日子。



維吉尼亞‧吳爾夫的文章,是我偏愛的那種。
在字句裡 嗅得到一個女人因為愛著女人這個群體 所作的努力。

應該要停止互相傷害 避免當著永遠互相撕裂的第二性。

愛著每個值得被疼愛的女人 並且也要珍惜自己。



此刻 妳很幸福嗎? 想嘗試看看妳曾經給過別人的痛嗎?
失去的滋味; 活生生的離別 妳要不要?
錐刺心底的痛 妳曾給過別人。妳應該自己也嚐嚐。
我對妳 突然有了這樣的想法。

可是 妳應該要被同理心對待‧
即便 妳曾經 對人不尊重。
我 相信 現在的幸福 會讓妳更懂得 旁人的輕易破壞 對脆弱的兩人世界是可怕且具威脅性的。

祝福妳,懂得 愛情 原來是多麼不容易。   

該要祝福妳,不是嗎?


進入倒數‧‧‧
入學報到,
歐洲行,
這一切 是我應得的嗎?是吧。
或許在想著應不應該的同時,真正必要的其實是享受一切並全力以赴。


總在愉悅時 想著下一秒也許一切會灰飛湮滅。 這就是我。
拿自己沒辦法~不快樂念頭 總在快樂時出現。

#Ru翻著Freud然後單單指出那一句:『作家跟精神病往往只有一線之隔。』給我看
我大笑之後,開始想像自己埋首文字之中然後精神病發作。會是什麼德行?
會不會 反而 可以突破現在的寫作瓶頸?

嗯‧‧‧暗暗嘲笑自己想太多。



最近工作時 腦袋常跑出很多的寫作練習~
一直跑呀跑的 像是曠野中 狂奔而過的野生動物。
抓都抓不住的 也趕不上這些瘋狂文字的速度。
只能在停下工作時 簡單的寫個大略。
文字啊文字..你是跑龍套的 還是來鬧場的?
很不專業的滿場亂跑。 節制一下好嗎?
讓我可以捕捉些什麼 不要真的呼啸而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