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轉方向盤,練習放鬆打結的手。

很堅持的踩踩離合器,從一檔打到五檔 再練習R檔。

好好用腳尖親吻我的離合器,輕輕的和煞車打招呼,

不熄火 就是不熄火。 ^(+++++)^y


當教練說:妳有點概念喔!
我的尾巴應該翹得老高,得意忘形了很久吧。

我說教練啊!當初報名的時候,是你在旁邊竊笑說我會手忙腳亂的吧!
這是一個不好的刻板印象,偏偏我就是不接受它呀!!

由於平日貓科動物的形象,
讓瑋寶和babe都打電話來關照,
親愛的芸卿小姐也說我即將會上癮。。

明天會是怎麼樣呢? 微痠的左腳,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