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孩,不是女人。)

教練笑說:不可以輸給妳媽媽喔!
心中暗暗唉唷一聲:這是激將法啊!

每天騎我的黑色小mio穿過縣市交界到駕訓班,
然後挑戰教練的膽量。其實 我一點都不害怕啊! 
教練應該比我擔心吧!(整個開太快,他猛踩教練座煞車...)  ^^a

今天的直角轉彎,很好玩。
我把在小家跟tiutiu一起討論的模型小車車概念,拿到教練場上。
果然 很受用呀^^

先是直角轉彎,接著是倒車入庫。。
教練是熟門熟路的師傅,沒有強迫我背口訣。
就憑感覺打,一圈再半圈,拉直後回正。
我根本就把離合器放得太開,車車一直跑啊!

我小小聲問教練 可以自己開嗎?
呵呵....他居然說好耶。
宅宅教練說:這是最難的。其他都很簡單了喔。
那我不就可以回家了?宅宅教練...

不過 今天很lucky的壓了生平第一次他媽的線,
因為很突然 所以要飆一下情緒字眼。
倒車沒問題 居然在回正的時候 將將將將 壓線了!!

再接再厲啊!是一個好玩的暑假。
感覺我必須要開始迎接並且面對我內心深處的瘋狂‧‧

喵小謎,加油啦!!

離合器與打擋車,我是不會妥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