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相機能分辨出深藍  靛藍 天藍 淺藍與寶藍的差異                        

                     如果太陽依偎著月亮而溫度不會相互平衡                                               

如果我的眼淚可以滿盈我褐色的瞳孔而不會流出

如果你的笑容無聲 淚眼流向河 眼神閃爍成銀星

如果我的毛孔屏息 皮膚乾涸 血液凝成藍紫色

如果樹葉的飛舞揚起成漫天黃沙 淹沒城市

如果川流的車陣順著雨勢開往海上變成漂流的小船隊商

如果情緒的咚咚鼓動能被緩慢溫和的心跳給制止

如果打字機呈現的文字和蝴蝶一起在草間翩翩飛舞

如果書本的每一頁都變成飄揚的多彩的紙飛機

如果音符載著夢想流瀉至街道口並飛向天際

如果深藍可以不迷戀紅,紫色是不是就會消失

如果少了黑白 該 怎麼調合 我那些矛盾的模糊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