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年或者更多,不會落定的塵埃。
我們的青春所招惹。
當時 被瞭解是多麼難得的寂寞。
幾經波折又回到信任,
我們恨過 那些抱怨與註定,
這一年 來的很突然,很多解不開的 都說了,
一一坦然 緩緩承認   訴說 是一種對彼此的告解。
我把該你的難解的痛 都說完了,不再困惑。
你把該我的委婉的諒解 都還給我,終於面對。

深藍色堆成的你的落寞 這麼多年的累積 在牆角 安靜等候。
夜裡才閃耀的秘密 從不熄燈的四方屋,呼吸著屬於孤單的癮頭。
我羨慕你的灑脫 誰的驕傲 放縱。
聳聳肩 沒有出口的 我懂得。
我們替小時候的傷與委屈 保護著一個小小的出口 。
像大海 像漩渦 像難以親近的森林 沒有路標的荒蕪。

沉靜與相視 原來我們逃避也接受著。
成年的仇恨 與我們無關。
我只急著寵壞 包容 擔心不夠彌補兩代之間的過錯。
當然,我們也背負著 上一代的崎嶇難解。
在隱隱的角落,微浪與暗潮洶湧,
你的故事 有很多精采,說著說著會嚇人的壯闊。
我的文采 不及你的點滴過往,也寫不出我所聞見的漂泊。
傷口 衝撞 憤怒 慾望 怨對 默認 感慨 忌妒 
都將成長刻畫得更鮮明。

不可能的 終究不可能。
至少,在這裡,我懂得。

還沒來得及說,
或許 我根本無法面對。
故事裡面的秘密。
帶刺的我。


還是你 最懂得 。


 



如 果 你 也 聽 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 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沉默不反駁  我只是我。
這麼多年 不語,讓你不解
突然 的隔閡 像是拒人千里。
而我 只是 沒有這樣的習慣。

除了流淚以外,宣洩 訴說 真的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