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因著愛我 或恨我 而來這裡窺視我的 傻瓜,
你/妳 都因為割捨不下 或者揮之不去 
才在這裡 被我惱人的文字與情緒 給牽動著。

只是淺淺幾字幾筆 就可以讓你/妳費疑猜。
也因如此才總是斷不掉彼此之間的糾葛聯繫。


那些因著愛我 或恨我 而不曾探望我的 傻瓜,
你/妳 都因為太過膽怯 或至死方休的倔強 
才無視於 我在這裡深深刻劃下的情緒章節。

只是無聲揮灑好惡 就能讓你/妳 懦弱逃避。
也因為害怕才總讓那些對我的牽絆未曾止息。

越是想逃避的,越不曾真的離去;
越是想親近的 ,更不曾實際擁有。

你/妳,那些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