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幹嘛消失?」

  『我很忙!』

「忙什麼?」

 『當他的守護天使 最大保障ㄚ!』

「又來了,真的值得嗎?妳對自己好一點,okay?」

 『‧‧‧‧‧‧』(沉默)


半前後:

「喂~怎麼只有妳。他勒?忙什麼?」

『嗯...他有自己的計畫。』

「好吧!妳的計畫就都不是計畫。」

『幹嘛這樣說?』

「算啦!算啦!妳自己想想啦!
    妳這個朋友 幸福就消失;不幸福我們就撿回來秀秀啦!
    自己好好想想嘛!幹嘛每次都搞得妳不像妳。」

 『我很好啊!只是‧‧‧他最近忙了點,我都‧‧』

「還在那邊ㄍㄧㄥ。他他他的,妳咧?」

 『嗯。。。』

「好啦!講沒兩句就在那邊哭,妳平常到底是受多少委屈?」

『‧‧‧‧‧‧』

「走啦!走啦!出去透透氣啦!每次都醬!感情涉入就變腦殘重症患者。」

『嗯。。。』

「妳不去,他也不來,他搞什麼鬼?被動成醬?」

『好了。我不想說。』

「靠。那我還是閉嘴好了。
    大小姐,脾氣也不小就偏偏不會對他發脾氣。我*&$%#‧‧‧」

『你們很奇怪耶 可以閉嘴了噢! 我 不 要 聽。』

「‧‧‧‧‧‧」





這位小姐,根本是個自以為很貼心的白痴。一輩子都脫離不了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