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夜 眼神就顯得迷濛‧‧‧
這無可救藥的黑眼圈,已經變成鉛筆小姐的代表作。

頑強的黑眼圈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就是要烏漆嘛黑一整坨貼在我臉頰上 成為我深刻的印記。
原本還會抱怨 擔心 它讓我揹上夜行動物的罪名,也曾試圖想要遮蓋。
久之 也習慣了眼睛下方出現這樣的陰影。
就當是 為我太愛笑的眼神 覆上一點點灰黑青紫。。。
讓我在習慣禮貌與社會化 微笑示意的時候,眼下的三角洲 能真誠又隱隱地傳達出 一種厭倦了 疲憊了的訕笑與無所謂。





也許時間一久 這黑眼圈 就會自動消失了吧。 我總是 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