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了一個不算平靜的夜晚.一切就像是這支不算滑順的筆一般.

處於一種必須捨棄卻仍無法就此拋下的邊緣.

運氣很好的我經歷了這裡少有的陰雨天氣.也看見妳在這裡才出現的恬靜神情.

或許身邊許多人會說妳不適合或不適應這裡.

但我想這應該只是妳在轉換生活方式的一個過渡.

畢竟又有誰知道誰適合站在哪裡吸著怎麼樣的空氣,吐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在這塊充滿樂天的氛圍裡,祝妳能擺脫在台北時培養成的憤世嫉俗.

我也會努力不讓它呈現一片死氣.

最近跟一位朋友聊到:人要成長就必須去承認許多事,許多自己一直不願承認的事.

像是自己對新關係的恐懼或是害怕受傷的懦弱.

但我想對我而言,承認之後仍有一大段路要走.

至少就得徹底將從犯規中尋求滿足這點改掉.

所以,一天又結束了,我依舊做著我不清楚未來的工作,而妳也將在這片山水中獲得更強健的靈魂.

 

 

 

A friend of mine,是灰藍色的。


字跡明顯變大但是帶著一股不情願的壓抑,

也許是一支爛的筆拖累了他原本就欲振乏力的字跡。

曾經太聰明的眼神已經失去了27%的光采,被自己的堅持給逼上了現實。

灰雲細雨夾著冷風 難得的壞天氣和灰藍色的人流露出的悲傷氣息融為一體,

這個原本有如太陽黑子般深邃的灰藍色朋友,哲學的調調讓輪廓看來抽象而超然。

現在只看見一個灰藍色幾近完美空殼的聰明A.I機器人,讀寫著壞城市刻劃給他的大腦晶片,

以前慧黠思考的跳躍與生動  被現實強制複寫 逐漸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