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發現 故事的最終 總要有人 去圓一個不那麼哀傷的結局,

才學會 什麼是善意的謊言。


當蜿蜒流過側臉 洗不掉酸楚也帶不走生命裡的崎嶇,

才明白 遠離天真後 再也無法返航。


屏息等待著 一個說法,卻換來更多的疑慮,

這是懂得若無其事 的開始。


面對著所耽溺的臉龐 卻要刻意冷漠,

壓抑哽住情緒 是理性回應的假象練習。


和自己揮手道別 是生命中最沉重的輕舉妄動, 

當妳離開妳自己,就沒有人再替妳堅持什麼 那些美好或狂妄的傲嬌。

 

 

 

 

           我離開我自己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 淚水染紅眼睛
所有的過往還燦爛無比 卻不可及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
 沒等看見年華流失散盡 就變灰燼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幾度雨停我愛自己
如何結束一身冷清 夢來了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