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晴天>作詞人許常德寫給三毛的歌,
也許人們嚮往三毛與荷西的纏綿繾卷,
投注全心全意想換得傳奇式的浪漫
但又有多少人能捱得住失去一切的可能‧

Show Hand之後,幸運勝利的傢伙有幾個?

我不想體會也無法體會這詞裡的意境有多深刻,
只想分享 描寫感情很難忘的種種字眼。
歌裏寫到了相處、回憶、笑與哭...
推敲這樣的字眼,再想想流浪的三毛,
狂愛荷西的三毛、自殺的三毛...

腦袋暫時放空,耳朵借給詩人...



<一直是晴天>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屠穎

你眼睛睜開 是面湖水 湖清澈見底 飄著落葉
想你的時間 每次都是晴天 你連回憶都怕我淒涼

我眼睛閉上 充滿淚水 淚水哭不回 你的離別
愛你的季節 一直都是晴天 你怎麼讓我 熬的過纏綿

我追不到你最後笑的臉龐 我追不到我吻你的心慌
是那麼寧靜 是那麼斷腸 彷彿我們不曾愛過一樣

我忘不掉你將我扛在肩上 我輕輕一想就碰到天堂
你給我快樂 你給我希望 卻也帶走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