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log放上whos.amung.us.JPG 免費訪客統計
一直沒有仔細去看過它,今天心血來潮 點了一下,才發現了它詳盡的訪客統計,
不僅有各時段與人數統計,還有訪客分布圖表
顯示了台灣地區的瀏覽者 以及 分布城市,
一點都不馬虎。

visitorsMap1.JPG

在世界地圖上 出現星號的地方 就是部落格瀏覽訪客的所在地,
台灣在地圖上比例小小 仔細慢慢地移動滑鼠 可以看到訪客居住城市,
單就我自己的訪客分佈 就看到了:台北 桃園 苗栗 頭份 台中 台南 高雄 花蓮,
讓我又驚又喜的是苗栗縣以及頭份鎮這兩個地方,都能清楚標示,
一則因為沒想到
whos.amung.us 仔細到連"鎮"這樣的轄區都能夠劃分,
二則為這兩個地方是我最喜歡的表兄弟姐妹 目前的居住地,(原來他們會來看看我近況)
在地圖上的小發現 讓我很開心。

visitorsMap4.JPG


還有讓我心頭暖暖的發現:鉛筆小姐出國進修的朋友們 還真的會來關心我耶。

哈哈...地圖上幾位澳洲代表和美國代表 感謝你們的關心...

visitorsMap3.JPG  

visitorsMap5-US.JPG

期許鉛筆小姐更認真寫些生活上的新發現分享給關心我的朋友。

當然whos.amung.us也讓人發現不受歡迎的訪客...
不過 who cares...

我 還是要繼續寫寫寫scbt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