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跨年 整個很BLUE…自從知道要調部門以後 就笑不出來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壞的開始咧?
就這樣 毀了我的2010,唉…笑咪咪天使快來救救我吧!

然後烏雲密布了好幾周,回故鄉參加高中同學的世紀童話婚禮*
(1*初戀結婚 你說說是不是童話婚禮?)
心情好不容易飛揚了一點點,回到我所在的繁華沙漠 想認份工作 又收到這可愛又可恨的post card
DSC00253

居然是歐 歐 歐  歐胡島>"<
從夏威夷寄來耀武揚威的,我內心隨即咒罵上次來辦美簽的那位苦主,

看看日期 還是我被告知要到調部門的那一天啊!
內心出現千百萬個 歌德式哀傷 在我淌血又黑暗的心靈角落齊鳴‧‧‧


我說 這位Chey Chey,妳的良心是被夏威夷的太陽曬乾了?

被從天而降的椰子殼雜爛?還是被棕櫚葉纏繞綑綁了啦?

我在受苦受難耶…妳卻愉快的在海島衝浪曬太陽…


還去《From Here To Eternity》*電影場景當中的海灘上玩耍,

(2*《From Here To Eternity》就是一部男女主角在海灘上面玩"大人打滾"的電影)

Burt Lancaster and Deborah Kerr, shown here in a famous scene still from the 1953 Academy Award®-winning film "From Here to Eternity," both received Oscar® nominations for their roles in the film. Lancaster was nominated in the Best Actor category for his portrayal of Sgt. Milton Warden while Kerr received a Best Actress nomination for her role of "Karen Holmes." The film received 13 nominations in total and won eight Oscars® including Best Picture. Restored by Nick & jane for Dr. Macro's High Quality Movie Scans Website: http:www.doctormacro.com. Enjoy!




明信片上的美景是 海泉噴口Halona Blowhole,

由火山熔岩所形成的海岸洞穴,當海潮湧入就會激起很高而壯觀的浪,

可能跟十級陣風在海邊觀浪一樣刺激吧!



我要借助這明信片上的陽光和海洋 轉化成我的愉快動力,

每天這樣愁雲慘霧也不是辦法呀!

犯不著為了"渾球共犯結構股份有限公司"而不開心,


鉛筆小姐 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