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3.JPG 4.JPG 5.JPG  

近幾個月來內心貧瘠,

只剩下 一派壞掉的日光...一方小天地和曬不去的發霉心情。


原本擁有熱氣球般無限上升的勇氣,

都在每日字字句句斟酌的繁文縟節裡 給消耗殆盡。


像顆酸腐的鹹檸檬 又鹹又澀 壞情緒在我體內大肆發酵 早該被丟掉;

如果你認識我 遇見我 請把我從記憶中抹掉。


也像個上不緊發條的瑕疵玩具 逗弄不出詼諧開心 失去了玩具該有的愉悅本分;

如果你撿起我 同情我 請不要非得逼著我笑。


我只是在現實裡迂迴獨行 期待可以大睡一場從此不要清醒。

我畫的迷宮太過刁鑽難行 連我也找不到出口更迷失了退路。


玩具不逗弄人 不討喜 不聽任擺佈 就是不守本分?

檸檬不健康養身 自我犧牲逗得別人笑嘻嘻 就失去攝取檸檬酸的意義?


那bye bye囉~ 我就是這種死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