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只要找一首毒性夠強的情歌,重複播放,慢跑的過程 就會感覺流暢...

la U U 卻在海裡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歸屬
  思念越嘗越苦 心跳亂了腳步
  怎麼我 讀不懂...

  

試過聽Trance陪著邁步向前,只讓我差點喘不過氣;
配上Dram & Bass也得碰碰運氣,節奏對了,步伐便流暢;
若是遇上Breakbeats remix,腳步亂了不打緊,大仆街都有可能...

劇毒情歌 節奏適中,每一part聽起來都差不多,
前奏與間奏多半是鋼琴或絃樂,能讓人專注數呼吸,調整姿勢和步伐,
副歌偶爾來個煽情的高昂,想奮力衝刺可以趁著超洗腦的副歌。


跑進彎道 聽見「轉彎處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蕪」,
會提醒我 快進副歌,邁入直線 趁著無腦抒情高潮,用力狂奔。
一種旁若無人的自在與放鬆,總在獨自奔跑時全都找了回來,
哪怕只剩下情緒潮夕之外的荒蕪,孤單 總比擁擠 讓人自在。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

情歌總是唱得悲切,歌手奮力賣弄著聲線,試圖渲染聽者的情緒,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奔跑,像跑進脫水機一樣,
藉著離心力,把不想要的壞情緒 通通拋離身體
只要我相信 我最堅持的... 哪怕再傻,也要堅持下去。

一邊跑著 感覺熱氣從腳尖爬上腰背手臂肩頸然後滿臉通紅脹熱
感受汗水從皮膚滲出 每個毛孔都像小火山發著熱騰騰的水氣。
情歌一遍一遍播著,反覆唱著不再熟悉的纏綿悱惻,

一歩一歩一圈一圈地 跑著...
突然感覺到眼眶酸酸的 眉頭一緊 視線逐漸模糊
我想 是脫水機幫我濾掉的那些莫名情緒順著汗水排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