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hoenix17 (   剪)                                    看板  Diary
 標題  破壞。
 時間  Sun Oct 24 07:58:38 2004
───────────────────────────────────────


我承認我討厭這些鬼東西,

即便在社會學的大力闡述解釋下,我還是討厭某些模糊地帶的虛假意識。


劈頭就論 父系霸權與女體再建構的噁心 去回應你的LP腦 有什麼不對?
至少 我不是假平權之實,在那裡哼哼嘻嘻假嗲要求什麼潮。
腦內意識的再造與建設有什麼不好?
至少 我沒把腥葷玩笑開在那些所謂雄性生物的頭上。

也至少 我尊重你還是一個社會我,而非生物我。

大丈夫者,有膽公開評論的,就要有膽接受!

有膽對女生開黃腔的,就別躲避你在別人眼中的噁心與假道貌岸然。
 
你以為你的腥羶幽默 在男生群中很吃得開嗎?

可知道多少人覺得你滿嘴蛋白質味道尚待消化!!


女孩家可以開自己的玩笑,不過,先生 你不行。

因為你甚至還沒能了解週期性是怎麼轉來轉去的在女人身上變成無比的生命力延續。

呵呵...同理,我們也不會拿先生您的任何一處來做文章是一樣滴。

生活當然可以輕鬆,可是太輕蔑的笑話只會讓旁人感到沉重且暈眩。

誰說只有愛情失利女 才懂得怎麼批判那些豬頭沙文男?

很抱歉 帶著腦才能看見的東西。我想你應該忽略了某部分。


-----------

如果破壞了旁人 那是我不應該。

但如果 我選擇破壞自我 或者說好聽點 突破現狀

難道 也要向你那張喋喋不休的嘴 磕頭嗎?


嘗試打破 現狀

     打破 過往

      打破噁心的自以為是與虛假

         打破誰那傷人傷己的謊言


            更打破鏡子裡反射的成年假象


維持現狀 與 突破 固然都各有其優劣。

但...我們的腦袋可不是生來就應該容忍你的無禮與粗鄙。


微笑 是因為 你的言語實在讓人難以恭維。 只好面帶禮貌且僵硬的微笑。

別急,不是要你對號入座。
也無關什麼反省,只是如果你心頭一驚,以為說的是你呀!
那麼也許請你回去後多多刷牙並且少開尊口。

你要怎麼樣調侃女體,隨你,反正你也無所謂。

不過請記得 裝熟 是很令人不齒的行為。


還有講完爛笑話 齜牙咧嘴笑開懷前,請你看看自己先。

-------------


無關層級高低,只是,你的陳年酸腐幽默真的很難懂。

-------------


損人不利己的事...怎麼老是看你在做。


--


               哎 喲 喲...幹 嘛 對號入座 啊?    噗...

--
※Post by Phoenix17     from 210-58-35-15.cm.dyna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