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hoenix17 (。微笑的力量。)                           看板  feeling
 標題  南洋 北極熊
 時間  Thu Dec 16 18:56:13 2004
───────────────────────────────────

            路人的誤闖妳境地 破壞秩序 我會對妳一說再說..

                    妳的玩笑胡鬧 我也會一提再提.

     我看見妳的領域在融雪 我看見南洋的花 翩翩的替妳飛舞 慶賀


    妳的世界 應該讓妳的天秤主宰 即便繼續搖擺 仍有妳的自我平衡機制

                                      輕描淡寫 妳知道我們都關心.

                                                                                                                final創作 加油.



--
      一到晚上 ☆,
                       精神全來了!
          我想,上輩子
                           一定跟^貓^有關。


                                                   喵喵~~喵


--
※Post by Phoenix17     from 210-58-35-15.cm.dyna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