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hoenix17 (     。飛。      )                        看板  feeling
 標題  突然。
 時間  Thu Jan 27 03:37:50 2005
───────────────────────────────────────

突然滿腦子盈溢無法解決的疑惑

突然僵住的笑容轉變成硬是要留過我臉頰的河

突然我對那些無能為力的事情仍舊感到無能為力

突然想起你給我的勇氣 好像被遺落在僵持的那個夜晚

突然我走在回憶繾綣綑綁的長路 無法看見盡頭

突然我對著不得不成長的挫折與困境 竟擠不出半點恨

突然平靜的樂聲 變成情緒向下俯衝墜落的推手

突然我看見那年那天滿臉錯愕的你們和狼狽至極的我

突然整個世界對著過往吶喊 咆哮 把經久的壓抑全都釋放

突然想起那撲天蓋地的荒蕪世界

突然充滿醇的日子與氣味讓我隱隱作嘔


突然    夜深得讓世界不再作聲。。。


--


                          -- 後來 妳好嗎? --

--
※Post by Phoenix17     from 210-58-35-15.cm.dyna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