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的照片 都是笑容堆成的回憶,
有很多片段 也許當初遺漏了 再看見又會重新拾起。

這麼多年 我們看見了什麼,
好與壞 很難做個區別。
我開始選擇 不要當那個最好的人,
懂得看開 懂得不要當聖人。
不再什麼都忍氣吞聲 只為了成全別人。
很多事 我們不一定要釋懷,只要別泛批評就好。

過去的一年 揮別了很多 也迎接了很多。
有些事情 我們永遠也改變不了。
那些都將只是人生的小細節。
不牽強面對 不刻意忍受 不逼迫自己處處完美。

我開始學會欣賞這樣的風景 人生路上因為缺憾而凸顯其餘的美好。

笑了也好,掉淚也罷。
都沒有因此改變 妳是妳。
反而更完整了妳的性格與脾氣。

被認出來 或者被遺忘,都不曾改變過妳就是妳的本質。
無論到哪裡 總是還有人會記得妳掛念著妳。
不因妳此刻的渺小 而顯得卑微。
也不因某一秒的驕傲 而改名換姓。

妳是妳。

聽著歌 睡覺 書寫 會哭的妳。

唱著歌 走路 閱讀 會笑的妳。





花  火 
Amour專輯
詞/曲:梁詠琪

來吧伴我飛 多久都不會累 我已不在乎 所謂的是與非
如果愛是朵很脆弱的玫瑰  我也願意承受 不完美中的完美 
原來風雪可以讓我堅強讓我感動
墜落在我的夢 只要一點火種 依然照亮我笑容
原來命運還有一些在我掌握之中
眼淚的朦朧 透著一道彩虹
煙霧在消散 花火生命短暫
燈塔永不孤單 因為你是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