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是Angel。
人們或者妳們叫我Angel。
但 我不是真的Angel。

我不會飛翔 沒有勇氣 沒有信仰 沒有魔法。

我沒有昂揚雪白的翅膀,只有蹣跚的步履。

沒有輕笑溫婉的不老容顏,只有倔強的嘴角。

沒有隱身術,卻有影子,所以我的悲傷惱怒無所遁藏。

我不是先知,不會讀心,所以我後知後覺又天性駑鈍。

我親近惡魔 並且背叛天使的良知;

我嘲笑人類的美德,並且不相信命運最終會公平審判;

我置身黑暗,拒絕光明的指引。

我對愛猶豫不決,對恨卻歷歷分明。


親愛的,我真的 不是,
                                不是妳期望的乖巧的溫馴的 天 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