佇立在車站前人行道上等候,看熙來攘往的T字路口發愣,
這裡曾是那段夏日淺藍冬日深藍的連衣裙歲月記憶裡,
和柯薇一起徒步上學必經的集合點


手機鈴響倏然把我震回滿是等候人潮的交通樞紐,
接通後喂了幾聲,那頭卻沒有說話,我好奇地靜靜等候,
斷續的前奏之後,話筒中傳來熟悉的聲音,混雜在嘈雜的喧鬧歡呼樂聲之中,

「今天晚上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讓我知道你到底在幹麻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徬徨 請不要擔心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想你的時候猶豫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在我周身車水馬龍和電話那頭轟隆樂聲中,我卻清清楚楚聽見了你,
字字清晰地唱著,那段時間以來很常聽也很喜歡的歌。

拿著電話杵在原地,耳根卻發熱直通臉頰,
啞然哽住的喉嚨竟覺有些乾澀

從沒想過現在的心性和脾氣還會因為這樣的舉動而怦然。

旋律結束,又是一陣嬉鬧聲,
隨後掛上了電話,開始覺得在路邊自顧自傻笑的行為,
根本愚蠢到該看醫生,路人應該會紛紛閃避。
當下浮現的尷尬線比車站前的班馬線還多,
卻又止不住心裡不斷漾出的笑。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徬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身旁"



好吧。國璽雖然跑去開飛機,還是會繼續唱下去的。



盧凱彤 + 張國璽 【我在想你的時後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