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我總是在這句歌詞的吟唱中 擱在彎彎的淺灘裡 動彈不得...
其實不是誰真的怨恨了誰 而是那個猜不透的為什麼困擾著思索的人
太多毫無頭緒的為什麼,也許是負面思考的徵兆...

當我停止為了誰或什麼而不停自問...才算是給自己一點點卑微的憐憫。


在伸手觸及不到的地方 眼巴巴張望著落英繽紛 然後映照著自身得不到也不被期待的渺小,
企盼的 追求的 和現實世界相較起來 都顯得無知而可笑。

要穿戴什麼樣的笑容面具 欺騙著自己和世界 才能至少虛張聲勢地膨脹我逐漸萎軟退縮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